農林水果-經營理念  

一進農林水果店裡,就看到這樣的禮盒展示在架上,這張圖片有什麼特別?

(這時腦中一片空白,心想:我要是選這一盒,PS:每樣水果都比手掌還大,滿滿一大盒,超過10台斤重量,等下是不是拿個普通紙箱打包?)

才在猶豫之時,親切的服務人員過來了~

<   先生,需要幫您說明與介紹嗎?    >

我是想要送個禮給長輩,總不能兩手空空,在網路搜尋時看到一篇文章,

連國寶大師級的[張大千]都曾經送過你們店的櫻桃,

你們的包裝方式,我眼前這盒如何包裝呢?

店員親切的回答:我們的包裝是經過老闆自己親自設計,都有加高禮盒,底部還有減震部分,防止運送途中損壞!

您看的就是一個禮盒包裝~

農林水果-經營理念  

  

我們的包裝有這麼多種 ~ 可以適合您各種需求 !

(這時我心中OS:一個水果行竟然有這麼多的大大小小,高高低低,各式包裝,讓人驚訝細看之下,連緞帶花樣都是立體的)

接著店員也介紹下面這種高級進口綜合組合水果,看起來也美觀大方,而且適合現在家庭人口,且多樣化不膩口!

 

    2012-12-05 16.46.48  

這時適逢年節期間,農林水果裡忙成一團,卻亂中有序~

農林水果-經營理念  

工作人員正在做接力,幫裝好的水果放入冷藏庫!

農林水果-經營理念  

還有堆滿了已經裝好的水果禮盒,等著馬上其他客人自取!

農林水果-經營理念  

看到那麼多禮盒,那時好奇的問了說:有哪些名人或政治人物都在你們這裡購買?

服務人員回答:那是客戶的隱私,無法透露~

服務人員還耐心的解說與介紹,最後我選了二盒,一盒給岳父,一盒給母親,話說至此.

ㄧ家台北60多年的品牌水果老店,價格雖然無法與團購或一般量販相比,

但購完要離開時,老闆娘送了幾顆說是篩選時挑出來的瑕疵櫻桃給我,

仔細一看也不是壞掉,只是稍微有點被梗子壓到的痕跡,這種品質的要求~讓我買的安心實在!

一個如此優秀的店家,也不忘記網路的經營,又不以打著客戶名號到處宣傳,

@ 低調/沉穩/態度/團結/細心/以客為尊 @  

以客人的立場 我只能說:我很滿意~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peBest 的頭像
    TpeBest

    TpeBest的部落格

    TpeB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